接著的周日晚上,把拔突然接到殯葬業的師傅打來說: 星期一晚上是頭七
原來,我們都算錯了~ 一直以為是星期二晚上呢!!

晚上,大家吃飽晚飯 ( 只有我無法吃~"~),九點整開始誦經,
我頂著腫脹的右臉頰( 被牙套刮的花花的) 跪了一晚,大家也頗累 ~
忽然師傅叫大家叫奶奶或叫媽 ~
然後擲杯~ 怎麼擲都不過,同時間我開始不斷的打嗝,
才發現奶奶的小女兒,居然沒到場,大家都不知道她在哪~ 
天ㄚ!! 
終於!! 聖杯了 ~~ 我的嗝也不打了~

ㄟ 還有些靈異的呢!!
只是說來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幻覺還是 ~~
我居然覺得我奶奶穿梭在我們這群晚輩中 ~
當我們跪著敬酒 ~ 居然感覺到奶奶在桌邊一手撐著桌子,一手拿著酒也喝了些~~

當我是累昏了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oyuzhong 的頭像
    haoyuzhong

    金奇 的異想世界

    haoyu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