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七結束的隔天下午,炎熱的氣候,不舒服的環境,加上身體不適 ~
喀了藥後,我在奶奶家昏昏欲睡,卻沒地方好睡 ~
真的很不舒服 ~
老媽,也是硬撐著身體,中餐、下午餐、晚餐都得煮給這一大家族吃。
( 偏偏奶奶家還是用著爐灶在煮飯,我媽哪會ㄚ)

嘿~ 好死不死 !! 我的身體在抗議,又發燒了 ~~
奶奶家裡附近都沒便利商店,為了有點能量,飯加點湯用吞的~
果然,腸胃也抗議了 ~

殺回台北看醫生。
醫生說,我應該是感冒併發腸胃炎
但是要我多注意,因為疼痛的位置太靠近闌尾了
怕是闌尾炎就麻煩嚕!
好加在的是過敏狀況有改善許多 ~~

哀哀 !!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ㄋ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oyuzhong 的頭像
    haoyuzhong

    金奇 的異想世界

    haoyu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