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7 星期四~ 因為吃了很久的粥品 ,加上老媽在忙奶奶喪事,所以中午沒愛心便當可吃
所幸,揪著我的情夫 " 小馬"  ( ㄟ 不是真的情夫啦!! 因為私交太好,大家就這麼鬧著稱呼)
到 101 一起來場午餐情人節約會嚕!!
繞著美食街,實在不知道要吃啥,因為太硬的我也咬不到吞不下。
最後決定吃養生餐 - 麻油雞

經過開心聊是非,品美食的一小時後,回到公司
小馬問我,你曬傷了嗎?才沒撐傘這麼一小段路,就曬過敏嚕!!
NANI ...... 我不覺得我臉痛阿!! 照鏡子一看,
要命唷~~ 我臉紅到比煮熟的蝦子還紅 
@"@...... 麻油雞~~  麻油雞搞得鬼,
一滴滴酒味都沒有的麻油雞,居然搞得我像喝了十大缸九一樣~~

天阿,米小姐妳最好滿身酒未來上班啦!!
大陸回來探親的彬老大取笑我說著 ~~害大家都站起來看我

天阿!! 好羞唷 ~~ 害我都不敢到處走,想把臉埋起來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oyuzhong 的頭像
    haoyuzhong

    金奇 的異想世界

    haoyu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