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有種莫名的低落感 ~

除了感情順利 & 工作單調無趣但還勉強穩定外
其他一切好像都不如意。

家裡又一直吹起陣陣颶風,
真的不知道要躲到哪裡,或者說要到何時?
我才能有個讓我徹底安心的角落可以棲息,
我才能有個讓我享受簡單幸福的平靜日子。

真的不知道 ~ 慌阿

現在的我還在公司,
不是我工作多到做不完....
而是我,不想這麼早回到那個瀰漫超級低氣壓的"家"
這幾十年來,家裡的歡樂氣氛~ 手指加個腳趾真的數的出來。

真的,我真的開始相信 " 家和萬事興" 這句話了

19590411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oyuzhong 的頭像
    haoyuzhong

    金奇 的異想世界

    haoyu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