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 !! Air Supply, 我來啦 ~~

哇!! 這輩子從沒有坐在演唱會的第一排 ~
一屁股坐下 PP 劃的位子上,天ㄚ,離舞台好近 ~ 好近~

當然不用說,他們兩位老先生,老歸老,肢體略僵硬點外,
那富有磁性的聲音,還是依然讓人如痴如醉。

 安口的同時,團員們 丟了Pick 給我們這些觀眾,
  我一個都沒搶到 ~ 沒搶到啦 ~ 
我這麼瘦弱~ 怎ㄇ跟那群瘋女人搶阿 ~ 天呀 ~

我也要  我也要  我也要啦 ~
就再我跟 pp 哭哭的同時,pp 比了個手勢,接著就用英文跟工作人員要了 掉在舞台上的 pick
耶耶 ~~IMAGE_075

非常開心的離開會場後,帶朋友到國賓飯店 check in ~
由於還是在亢奮的心情中~ 四人到了 pub 小酌一番 ~
沒想到在我們要離開 pub,突然看到 air supply 的主唱 希區考克ㄟ ~
爽爽爽翻啦 ~ 沒想到我居然就降遇到主唱ㄟ,
害羞的表示不想太打擾~ 但若可以的話 ~ 還是想要跟他照個相片 ~
爽翻啦 ~ 超讚的一夜

(不過由於身上都沒帶東西,僅有手機,在有限燈光下只能照出這樣了) @@

Air Supply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oyuzhong 的頭像
    haoyuzhong

    金奇 的異想世界

    haoyu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