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緊急衝去醫院~
因為我顧講話,就很白痴的就把手指頭當蘋果削下去ㄌ~

因為一開始被削到的時候,我就立刻拿了衛生紙壓住了傷口
並沒有發現傷口有多大多深,但是我卻發現怎嚜這麼痛,
痛到我手腳都在發抖~

還好 PP 這一週都滿早就在家了,他要我手拿開,他要看傷口多大~
結果一看,他就開始換衣服拿車鑰匙,要我批外套上車去醫院!!

我一開始自己沒看傷口,還想說有要到醫院去嗎?
後來看了傷口,(因為我壓著傷口的關係) 被削到的肉又原本的蓋回原處,
我又想說還好啊~~ 應該不用到醫院!!
但是手指上傳來的痛~ 真的非常痛!!

到醫院門口,我還說血止住了! 應該不用到醫院吧!!
他還是堅持,還說這應該要缝!!
蝦密! 不要啦~ 我不想進去ㄌ~~~ 缝ㄟ~~ 會狠痛ㄟ~~

還是進醫院了~~~
醫生一看,就說準備麻藥,這個要缝 ~~

ㄜ~ 護士要我躺在病床上~
我就開始全身發抖了~ 想說 " ㄔㄨㄚˋ了" 等下清傷口不是痛翻了~
護士把我傷口拍了照片之後~
醫生說,乖~ 我陪你一起數五秒唷!! 一下下就不痛了喔!!
ㄟ~ 我又不是小孩子~ 心裡才想完這念頭,
第一秒 ~ 第二秒 我就開始大哭~
媽阿~ 怎嚜這麼痛 .... 痛死了 ....
這輩子沒有痛到那種立刻大哭~ 像小孩子一樣狂飆淚~
難怪醫生要像小孩子一樣哄人~ .....

醫生打了麻藥,才開始清洗傷口~....
" 恩還好切口很整齊,也很乾淨,沒有把髒東西帶進去,但是切的很深.. 只剩下一點點黏在肉上"
PP 也說,傷口真的很深,翻起來的肉像指甲一片這麼大~......
過程,我只怕麻藥退了,然後感覺到他拿線缝我 ... 還好沒有...

天ㄚ..... 打這真麻藥... 真的好痛~~
我想我有好陣子,不能再拿刀切水果吧!!

晚上再補拍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oyuzhong 的頭像
    haoyuzhong

    金奇 的異想世界

    haoyuz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